close
最近在工作方面很清閒,所以就有很多時間來照顧家裡, 
每天送孩子上學也是人生中的一大滿足喔 
現在每天幾乎都在七點左右起床,媽媽負責招呼小朋友換裝綁頭髮 
而我就是整理書包,準備便當跟水壺,等時間到就由我護送上學校, 
昨天早上彤彤穿好了鞋子在家門口,突然轉頭跟我說,
"拔拔,我好想自己去上學喔",
聽到這句話的當下,心中一驚,
頓時覺得女兒真的長大了,開始想要學習獨立.
當然在現在這個社會,我的回答是"拔拔不放心耶,因為路上車多,又怕有壞人,等你長大一點好不好",
~~還真是個兩難的心情啊,
一方面希望他能夠更獨立,一方面又擔心他的安全,真不知道該如何的放手,
"放手~",呵呵,這可能是現代社會爸媽最困難的課題吧. 
每當到了學校門口,看著女兒拉著書包進去,很奇妙的~~ 心中總會有一股當拔拔的驕傲耶,
覺得寶貝女兒長大了~~~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