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已經不太記得自己小時候換牙的情況了.
直到最近,每次彤彤吃飯時,總是比較慢,
而且常常都要求一些比較軟的食物,
前天早上,幫彤彤烤土司,
他竟然要求要把"邊"切掉,
本來正要質問他為甚麼要浪費食物,
沒想到彤彤直接告訴我,
"拔拔",我的門牙快要掉了,
我不敢吃太硬的東西,會一直流血,
等他吃完後我一看,真的在流血了,
我讓他去漱漱口,同時我也把手洗乾淨了,
我說我來看看說不定搖一下就掉了,
結果我一摸,幾乎都已經要脫離牙床了,
在跟她再三的商量之後,也保證不會很痛
他才答應讓我試試看,
沒想到我只是稍微一用力,門牙就順勢脫落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